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行DAY4.5.6(5/27~5/29)


5/27 江之島>鎌倉>橫濱神奇寶貝中心
5/28 A店+虎穴>成田機場>成田port旅館
5/29 成田port旅館>成田機場>桃園機場
因為之後兩天也沒幹嘛
所以三天一起寫
5/27的早餐是可爾必思+朋友給的PM麵包
其他下收



早上和阿毛準備搭車前往江之島
原本以為今天不會有出包問題
結果~~~~
換車時
我和阿毛
被分開了

就像八點檔那樣
一個人先上車了
但另一個人被留在車站
那個人就是我
我還被車門夾住
等同樣一班車等了超久T_T
結果到站了
阿毛不在站
照理來說應該是在原站等
姐很急
傳了很多LINE毛都不回
姐超急
急的出站看
結果還是沒找到毛
毛依然不回LINE
推上有人建議說可以先到約定的地點等
但還好我沒去
因為等到大概快兩點
毛回了
姐很生氣但又鬆了口氣
然後我又入站了(再花一次錢)
毛哭著走過來
說漫遊突然不能用
之後有個警察帶他去網咖用電腦
不曉得該怎麼說他ㄌ
又生氣又好笑
之後就搭車準備去江之島了


路邊有小哥在發面紙
一次都給超多包的

歐巴桑狂拿



電車很純樸的感覺


之後就上島(?)了
下車離目的地有點遠
本來想看水族館但拖太久時間不夠
只好逛逛附近


買了超大的仙貝
小龍蝦口味
仙貝很好吃但是龍蝦.................
彷彿在吃化石
我不是瓢太所以一點都不開心


到了江之島神社阿毛抽了籤(100円)
抽完才發現隔壁有漢化板的
但是漢化的要200円wwww漢化比較貴wwww


小田急片賴江之島站
很像龍宮
但我們不是搭這個就是了
這比較貴XDDDD
因為時間不夠也沒吃しらす丼和江ノ島丼就走了
那裏的海鮮感覺都很好吃...好想吃生魚片
回來還看到賣中式料理的店
5個煎餃就500円貴死了XDDDDDD
這個價錢在八方都可吃一打了


之後很趕的衝去鎌倉
到那裡大概快5點吧
一堆店都在收了...很虐
所以拍一些照片就走了
加上怕趕不上8點關門的PM中心所以也沒去八幡宮
之後就衝到橫濱PM中心
途中又迷路了
走了很久一直沒發現那棟建築物在哪
之後問了路人才知道那是我們剛剛經過的百貨公司XDDDD
此時已經7:45左右
和阿毛整個用跑的衝去百貨公司內
阿毛:你跑的姿勢很像幫蓮送CD的哥哥

店員一定覺得很靠北
都要收店了才進來買,還買超過時間(爆)
主要還是買想要的iphone殼啦T_T
雖然我是ipod...但可以通用就很爽
不過沒買到想要的那款orz
橫濱的PM中心比較小
就是百貨公司裏面的一個櫃(但還是比台灣大很多)


晚餐很猶豫要吃甚麼
但結果還是選了台灣有的吉野家
雞丼比台灣好吃但是為何有一塊不是雞肉的肉混進來(???)
讓我十分的生氣(rofl)
5/27就到這邊結束
很累的一天


5/28就陪阿毛去A店和電影院買買東西之後再去幫她姐買CD
早餐一樣是PM麵包


電影院看到的Precure大頭貼機台
可惜沒開...不然真想拍阿T_T


A店的戰利品
之後去虎穴幫阿毛姐姐買CD
結果一直找不到虎穴在哪QQ
明明念大大前天晚上才帶我們去過但還是迷路了
買完回去搭飛機結果沒趕上orz

結果只好多待一天住機場附近的飯店
去飯店之前吃了最後的噴火龍墊肚子
肉口味的超好吃T_T
噴火龍的肉~~~~~~~~好吃!!


放完行李之後就搭接駁車回機場吃晚餐
想說多待一天就吃一餐貴一點的(爆)
在機場吃的1300円的壽司+蕎麥麵套餐
之後也買了巧克力回去當伴手禮



回到飯店又狂買甜點吃...對不起
布丁好好吃喔

然後飯店有附早餐
一天住下來我記得算一算台幣1500左右
早餐是自助式的,有很多種類
煎蛋超好吃T_T
我根本亞古獸...吃了超多蛋

然後嘗試了一下納豆~
沒想像中的臭但是那個黏稠感很微妙 XDDD
應該不算難吃吧(?)但我還是沒吃完
等接駁車在大廳滑手機
結果有日本阿罵突然和我聊天
還好他講很慢還有辦法回他
不然我就GG了
阿罵去了很多國家玩但還沒來過台灣
是個可愛的阿罵


到了機場...我又買東西吃(乾
販賣機賣的!用吸的冰淇淋!!!
Cooooooooooooolish
感覺很ST☆RISH的名字又很卡妙
吃起來就普通的冰淇淋
只是用吸的不會流出來


回去就沒那麼好運了XDDD
坐回原本的經濟艙
咖哩比商務艙的好吃!!!!!!!!
因為商務艙的真的很營養午餐
之後沒幹嘛就順利的回到台灣了

用飛機降落生放送來畫下句點~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