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日本行DAY3(5/26)


5/26 東京TRCパラ銀>回池袋吃吃喝喝
途中轉車經過濱松町拍的!!!
雖然有去橫濱的但濱松町沒去成真的好可惜T_T
其他下收

姐 一大早就睡過頭啦......媽幾想死^^
昨晚去東京鐵塔回到旅館就很晚了
然後又上個SK回報一下還和腸腸哥聊了天
本來打算寫個認親卡但結果還是沒寫完......
摸一摸就已經三點了(打算5:30起床)
前天約好六點出發結果六點才被阿毛叫起來
哀怕的鬧鐘完全沒響..........整個GG
結果比預計晚半小時出發
還好到會場的時候排的挺前面的(大約40人)
票是兩個作品(當天有三國系列ONLY)一起買的
排隊也是兩部作品排在一起的
不過要參加甚麼OLNY有些人一眼就看得出來XDDDD
記得排在我前面的女孩子穿的星座襯衫很可愛

買好票之後一樣也是排隊入場
在開場之前基本上是在外面等
工作人員也會隨時來整理隊伍
但他們都怕我們排隊會累
都請我們往有陰影的地方排並坐下休息
這段時間就刷刷推特然後同行的R太就開始畫卡諾的裝
同時還會有工作人員再問說需要COS證和攝影證的人
ONLY場內攝影和COS都要另外付錢,拍照區也是分開的

大概時間快到了之後工作人員會帶大家入場,
場地很大很舒適,TRC裏面也有賣吃的&便利商店
等廣播說完一大串開場致詞然後大家拍個手就是廝殺時間了!
廝殺過程就略了XDD
日本場次比較不一樣的是作者會放著攤子出去買東西ww
喜歡的繪者就在攤位上畫個卡路迪亞的小立牌超可愛的
但在台灣的話那張圖可能就被幹走了吧...

總之這場也去見了不少人,
然後收了不少禮物和本子
自己只準備了鳳梨酥和牛軋糖真不好意思QQ


曬個戰利品~~
PMONLY的本是阿毛幫買的!

場次結束後就和推上的日本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畫畫圖


在池袋的ルミネ內吃的
只能說超好吃QQQQQQQ
日本的草莓真的好好吃,完全都不會酸
而且奶油看起來很多,但卻不會膩
想再吃第二次........
途中一直被羞恥PLAY數碼本(rofl)
明明是聖鬥士聚ww
雖然語言不是很通但是挺開心的

這攤結束之後去找念大大
去吃1500円吃到飽的店
其實有點小貴但是東西很多種
飲料和點心無限量供應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杯氣泡酒
因為我不喜歡有氣的飲料所以覺得還好...
但之後點的梅酒超好喝QQQQQQ
我喝了兩三杯(未醉)


第一道菜是這個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XDDD蒸的高麗菜和肉片


再來送的是小菜和湯
那個湯~~~~是中華一番那個果凍湯!!
這個也好好吃QQ


還有一盤生魚片!
不曉得是甚麼魚但我也吃了挺多...


點心的蛋糕
其實還有抹茶小點但我沒拍
那個好像是送錯的XDDDDDDDD
我們那個價位不能點但是工讀生搞錯
還有一碗焗烤飯
很好吃但我已經吃不下+體力透支
所以焗烤飯都交給阿毛了.....
念大大還準備了好多土產給我們QQ
我們聽不太懂的日文他還翻成英文寫給我們看
真不愧是老師...貼心QQ
吃完還去小逛了一下虎穴
看到年輕的學園長的本嚇壞我了
我以為是音也 阿毛:那學園長


總共收了兩大袋禮物
媽幾爹感謝~~

和大大要到的簽繪QQ

本來去的時候因為排太多了所以大大不接
想說沒關係那我還是一樣送禮物過去就好
一聽到從海外來的大大就幫我畫了...對不起
他問我要畫誰的時候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只好比他的本子封面(幹
大大本人長的超可愛的
很像日雜的媽斗
知道我不是日本人之後還用慢速和我講話真是貼心QQ



念大大畫的GAY王
剛好提到那個禮拜台視演到LOVE LOVE DANCE
念大大就畫了wwwwwwww
整晚的話題脫離不了キリハキモい的我們

DAY3就到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