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行DAY1(5/24)


總之就是流水帳...之前一直想打但都偷懶
簡單寫一下行程
5/24 桃園>成田機場>貴美旅館
5/25 淺草>台場>東京鐵塔
5/26 東京TRCパラ銀
5/27 湘南江之島>橫濱神奇寶貝中心
5/28 池袋>成田PORT旅館
5/29 歸國
以下Day1流水帳



據說是經濟艙畫位畫滿,所以我們被分配到商務艙了!
第一次出國就搭到商務艙真的很幸運...
一上飛機就有港仔叔叔幫你服務
給你看等等要上菜的Menu、幫你調位置等等
本來以為菜是選一種,
沒想到他是全上!


飲料和小點
剛好坐到窗邊...商務艙好好坐ㄛ


前菜的部分
那個蕎麥麵居然內藏芥末...這是個大陷阱


主餐!
可以選魚排、雞肉咖哩、牛排
聽阿毛說牛排比較好吃...
咖哩很.........營養午餐
飯也乾乾硬硬的(爆)
但想到是港仔叔叔特地幫我留的只好硬著頭皮吃完了


吃完之後還有點心!!
居然是哈根打死和高級巧克力!!!!
還可以選口味,草莓的好好吃喔,還有奶油的香味
本來想說到達之前可以先睡個覺
沒想到吃完東西就快到了
而且我又吃超慢(爆)

最後下飛機前港仔叔叔叫我幫他填問卷
寫完有送折價券但是我也用不到(???)
但他人真的很好 嗯

下飛機之後入境就開始講了不少日文...
本來以為我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沒想到就這樣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
總之到機場時阿毛不斷出包
問個WIFI結果相機包搞丟了
在服務台詢問完之後發現在DOCOMO那裏疑似有阿毛的包包
還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DOCOMO那邊
那個服務人員還一直想幫我們提行李...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之後到了DOCOMO那邊
警察超多wwwwwwww大概有10人吧wwwwwwwwwwww
附近的店還都關起來了
警察伯伯還問我們說裏面是裝甚麼東西
阿毛:パ、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とカメラ
伯伯: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か(笑)
之後阿毛就被帶去看相機包
我就被其他警察隔離在旁邊wwwww
那阿伯還拿長棒子
沒錯就像下圖這樣

阿毛的包包被當成爆裂物wwwwwww
在旁邊邊偷笑邊拍(幹)
之後就不斷的和警察們道歉
真是造成他們的困擾
不過從這裏就體會到日本的服務精神了
幸好最好有順利的找到
因為時間不太夠了
本來想去吃個星座巴菲結果也來不及
只好直接到池袋

轉車的途中看到我的愛人^///^
還和R太一起興奮的和櫂君拍了張照...
路人大概覺得我們怪怪的
但是看到櫂君就想舔^////////^=33

到了池袋之後放了行李,和公司經理拿到了WIFI
MASA'S IPHONE
謝謝這幾天MASA的照顧
連得上他的人才是他的NANAMI

之後終於吃到第一餐!!一蘭拉麵

選了加蔥真的加滿蔥wwwwwwwww
但真的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不會太鹹又很好吃
吃完之後就去逛逛便利商店

買了消夜蘋果汁和烤布丁
蘋果汁的包裝超可愛////
但我不是為了卡路迪亞和米羅才買的...
我只是個看到特價就心動的歐巴桑(幹

Day1大概就這樣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